新浪新闻客户端

关注 | 北京奥迪R8跑车撞交警事件嫌疑人投案!

关注 | 北京奥迪R8跑车撞交警事件嫌疑人投案!
2018年06月20日 19:36 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关注 | 北京奥迪R8跑车撞交警事件嫌疑人投案!

导读6月19日,一段“北京街头一辆跑车冲卡”的视频引发众多网友关注。据@平安北京 最新消息,6月19日23时许,嫌疑人盖某(男,27岁,辽宁省沈阳市人)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来源:环球时报综合自@平安北京、@北京交警)

6月19日上午,一辆奥迪“粤A”牌照跑车的驾驶人员,在北京朝阳大悦城附近路口拒绝下车接受交警检查,并冲撞了路中间的护栏致使一名交警倒地。随后,涉事人员驾车逃逸。

@北京交警 随后发布通报称,2018年6月19日上午9时20分许,交管局朝阳交通支队执勤民警在朝阳北路发现一辆涉嫌交通违法的悬挂粤A牌照奥迪牌白色小轿车,在依法进行盘查时,该车驾驶员突然驾车加速撞倒隔离护栏后逆行逃离。期间,造成一名民警和一名路过群众受伤,并致一辆公交车及一辆社会车辆受损。并称,警方在定福庄北街某小区附近发现该肇事车辆;

随后,@平安北京 更新消息称,肇事车辆已找到,警方正在全力追查肇事司机。

今日(20日)11时,据@平安北京 最新通报,6月19日23时许,嫌疑人盖某(男,27岁,辽宁省沈阳市人)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初步审查,盖某供述了其伙同赵某(男,35岁,辽宁省沈阳市人)吸食毒品后,由其驾驶套牌车辆搭乘赵某于6月19日9时20分许行驶至朝阳北路遇交警盘查时,为逃避打击而冲撞护栏逆行逃逸并造成民警和过路群众受伤以及社会车辆受损的犯罪事实。

经视频比对及相关物证检验,证实盖某确系肇事车辆驾驶人。警方于6月20日凌晨3时许,将嫌疑人赵某抓获。经对二人进行尿检,结果均呈冰毒阳性。目前,犯罪嫌疑人盖某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嫌疑人跑车交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