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莫迪访问这个国家后,印度军舰也去了

莫迪访问这个国家后,印度军舰也去了
2018年06月25日 10:20 海外网
原标题:莫迪访问这个国家后,印度军舰也去了

印度海军东方舰队“卡莫尔塔”号舰。(资料图)

中国南海新闻网6月25日电据越通社驻印度记者24日报道,印度海军东方舰队护卫舰“卡莫尔塔”号及“沙克蒂”号23日靠泊印度尼西亚望加锡港口,开始对印尼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

报道认为,此访旨在增进印度和印尼两国海军和海上合作,维护地区安全稳定,进一步推进印度“向东行动”(也称“东进”)政策落到实处。

报道提到,这是“卡莫尔塔”号及“沙克蒂”号军舰东南亚和太平洋西部之行的最后一站。此前,5月21日,包括上述两艘军舰在内的一支印度海军舰队靠泊越南岘港市仙沙港,并对该市进行了为期4天的访问。

中国南海新闻网注意到,自5月29日起,印度总理莫迪对印尼进行了首次正式访问。印尼《雅加达邮报》文章称,在莫迪与印尼总统佐科会晤后,双方同意加强国防和海洋事务合作,提升双边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水平。(中国南海新闻网 姚凌)

更多南海问题专业资讯与权威解读,尽在海外网—中国南海新闻网(www.nanhainet.cn)。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