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托里县免费发放鸡苗助力发展庭院经济

新疆托里县免费发放鸡苗助力发展庭院经济
2018年06月25日 16:28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托里县免费发放鸡苗助力发展庭院经济

亚心网讯(通讯员 吴杰)近日,托里县阿克别里斗乡航勒村向24户贫困户发放了价值累计10000余元的720只鸡苗。

鸡苗发放现场,前来领取鸡苗的村民有的骑着着摩托车,有的抱着大鸡笼,大家围在一起按登记顺序逐一领取鸡苗。领到鸡苗的村民激动地说:“现在党的政策越来越好,帮扶我们,为发放鸡苗,我们非常高兴,领回去后一定搞好养殖,提高经济收入”。

发放完毕后,工作队、村委会及时向乡政府争取技术支持,乡政府专门下派了兽医站兽医,为发放的鸡苗定期打疫苗,从而保证了鸡苗的成活率。

此次鸡苗发放旨在引导贫困户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财富奔小康,为今后的生产生活指明出路和方向。

 

新疆鸡苗托里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