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机构今日买入这4股,卖出中兴通讯3.4亿元

机构今日买入这4股,卖出中兴通讯3.4亿元
2018年06月25日 16:58 一财网
原标题:机构今日买入这4股,卖出中兴通讯3.4亿元

盘后数据显示,6月25日龙虎榜中,共22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有4只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18只个股呈现机构净卖出。

当天机构净买入前三的股票分别是深信服、东方时尚、金正大,净买入金额分别为5398万元、4534万元、3369万元。

当天机构净卖出前三的股票分别是中兴通讯、升达林业、中国国航,净流出金额分别是3.4亿元、1.3亿元、5387万元。

详见下表:

从详细数据看,机构今日买入最多的深信服有1家机构买入,净买入金额5398万元。

盘面上,公司股价今日高开低走小幅震荡,收跌3.24%,创出开板以来新低。

在卖出排行榜上,机构卖出最多的中兴通讯有3家机构集中卖出,同时有1家机构买入,合计净卖出金额高达3.4亿元。

盘面上,公司今日继续跌停开盘,但继续便打开跌停板,最高反弹至跌幅不到6%。午后再度走低,并封死跌停板直至收盘,为复牌以来连续第八个交易日跌停。成交量创出历史新高,换手率高达16%。

编辑:李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