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京市第16届青春健身操(舞)大赛举行

南京市第16届青春健身操(舞)大赛举行
2018年07月04日 09:15 扬子晚报
原标题:南京市第16届青春健身操(舞)大赛举行

  7月1日晚,“果汁源杯”南京市第16届青春健身操(舞)精英赛,在新街口正洪广场举行。

  健美操啦啦操运动是全国健美操协会和全国啦啦操委员会重点发展的大众体育项目,尤其适合在大中小学和青年人中推广。本项精英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5届,成为品牌赛事,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青年人参与其中。参加本次精英赛的不仅有来自全市大专院校的代表,还有部分健身场馆的代表等共11家单位。本次活动精彩纷呈,让广大市民切身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体育的魅力,号召全体市民一起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现场有不少市民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欣赏和参与这样激情四射、魅力十足的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