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班牙数十名华人食物中毒入院 食物来源不明

西班牙数十名华人食物中毒入院 食物来源不明
2018年07月05日 10:4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西班牙数十名华人食物中毒入院 食物来源不明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当地时间7月3日晚,西班牙有至少22名华人紧急入院,入住医院位于西北沿海的维戈(VIGO),该医院名为Alvaro Cunqueiro y Povisa。据报道,这些华人是因为食用了某种蔬菜而出现不良反应。

  据报道,目前入院病患食物中毒的具体源头尚不清晰,医院方面还在对此进行分析。当地时间3日夜里,数名华人紧急入院,此前,十多名华人突然出现身体不适,疑似食物中毒。进入医院后,医生暂未查出引发不适感的具体食物。

  这次因为食用某种蔬菜而出现不良反应导致入院治疗的华人,至少有12人,目前,医院方面尚未给出具体原因,夏季也是许多病毒高发时期,高温酷暑下食物储存不当也容易引发食用者出现不良反应,因此,海外华人平时还需注意饮食卫生。

责任编辑:赵慧颖

西班牙入院华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