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库尔勒市一男子轻信提升额度被骗八千元

库尔勒市一男子轻信提升额度被骗八千元
2018年07月05日 12:41 亚心网
原标题:库尔勒市一男子轻信提升额度被骗八千元

亚心网讯 (通讯员 李科)7月2日,记者从库尔勒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第三责任区刑警队了解到,梨城市民刘某因轻信提升蚂蚁借呗额度被骗8000元。

刘某今年31岁,从事个体经营,最近手头有点紧,需要资金周转。近日,他看到微信朋友圈有人发布提升蚂蚁借呗额度的消息,便添加了对方的微信。

通过聊天,对方告诉刘某提升额度需要手续费1000元,并给他发来一个二维码。为了快速提升额度,刘某没多想就给对方支付了手续费。“我刚把手续费支付了,对方又称必须把之前所欠的钱还清才能提升额度,还让我把钱打给他,他帮我还就行了。”刘某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不妥,给对方微信转账了5000元用于还款。

15分钟过后,对方告诉刘某钱已经还清了,蚂蚁借呗额度稍后恢复。刘某为了再提升额度,又向对方支付了2000元的手续费。之后,刘某见对方迟迟不回消息,便查了下蚂蚁借呗额度,发现额度并没有提升,此前的欠款也没有还清,刘某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民警提醒,不管是蚂蚁借呗还是信用卡,额度都是逐步累加的,不可能花钱一次性提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