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海军陆战队士兵在澳惹麻烦:袭击六旬老妇

美海军陆战队士兵在澳惹麻烦:袭击六旬老妇
2018年07月05日 14:03 海外网
原标题:美海军陆战队士兵在澳惹麻烦:袭击六旬老妇

资料图: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图源:央广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5日报道,一名现年20岁的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日前在澳大利亚惹出麻烦:他被指在当地袭击了一位年过六十的老妇人,还打了一名介入此事的警察。

该澳大利亚老妇人年已六旬。据报道,她在7月4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伊诺格拉军事基地的停车场,遭到一名美国士兵的袭击。据称,该士兵当时将老妇从其车中拖出,并对她展开袭击。稍后,附近一个军事警察单位及一名昆士兰州警察介入此事,但该名警察在随后的混战中也遭到袭击。

当地媒体报道称,该名老妇人是澳大利亚一名公务员,因为受到“严重伤害”并住院,不过现已有所恢复,解除看护。

澳大利亚国防部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该名公务人员在事发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之后已经出院。出于个人隐私缘由,国防部不会进一步透露该名员工的身体状况。”

袭击的起因尚不明确,据当地媒体报道称,攻击者与受害人此前并不认识。

该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遭到多项罪名起诉,包括对六十岁以上人士造成严重伤害、袭警以及对受害人车辆的故意破坏。当地法院将于7月18日传讯该名攻击者。

陆战队老妇士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