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林]省高管局同寿命理论亮相世界交通运输大会

[吉林]省高管局同寿命理论亮相世界交通运输大会
2018年07月05日 15:28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吉林]省高管局同寿命理论亮相世界交通运输大会

  6月18日至21日,2018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地区的交通人士共6000余人参加了大会。省高管局的《公路养护中同寿命理论的初步探讨》论文在大会上宣讲交流,引起了业界的普遍关注。

  同寿命理论,以价值寿命匹配为核心,以追求工程技术、经济、价值最优为目标,以寿定规律、寿减规律、寿异规律、层级规律、固寿规律和寿命更新原理、相邻匹配原理、价值匹配原理、动态匹配原理、匹配损伤原理等为基础框架体系,提供了寿命预测的具体思路方法,指出了包括公路建设养护等集约工作的基本原则和总体要求。

  同寿命理论的提出,是我省公路建设养护工作实践的理论升华,是社会科学在自然科学中的理论创新,开辟了长寿命理念和全寿命理论的新境界,为促进工程技术、经济、价值高效结合提供了一套有效解决方案,对公路建设养护等社会集约行为具有广泛深远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