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鲁多否认曾“不当触摸”女记者:没有不适当的行为

特鲁多否认曾“不当触摸”女记者:没有不适当的行为
2018年07月06日 14:55 参考消息
原标题:特鲁多否认曾“不当触摸”女记者:没有不适当的行为

参考消息网7月6日报道 新媒称,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被指在18年前曾向一名女记者伸出“咸猪手”,但他否认指控,称自己没有“不适当的行为”。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7月6日报道,特鲁多说:“我不觉得自己有任何不适当的行为,但如果有人有其他想法,我会尊重。”

报道称,特鲁多一向表明自己是女权主义,但加拿大媒体最近指他于2000年在英国哥伦比亚省克雷斯顿市出席一个音乐节活动时,曾非礼一名女记者。当时年仅28岁的特鲁多还未从政,已向那名女记者道歉。报道还称,特鲁多表示,如果知道受害者是一名记者,就“不会那么直接”。

另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事件中的女记者不愿表露身份,也不愿意受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