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吉木乃县一老人突然晕倒民警架起生命通道

新疆吉木乃县一老人突然晕倒民警架起生命通道
2018年07月17日 04:34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吉木乃县一老人突然晕倒民警架起生命通道

亚心网讯(通讯员张雯程)7月14日20时许,吉木乃县公安局黑山头检查站接到110接警中心派警称:有人在距离黑山头检查站5公里处的山区有位人晕倒,造成晕倒原因尚不明确需要帮助,时间就是生命黑山头检查站负责人加汗迅速组织警力前往现场救援,并联系喀尔交当地卫生所人员同时前往。

到达现场后,发现一位老人躺在摩托车旁,民警立即上前查看,老人双眼微闭,意识模糊。黑山头检查站民警找来毯子,将老人扶到毯子上休息并喂老人喝水进行了简单的救治。随后救护车到达现场,该检查站民警采取警车开道的方式并通过县城内交警联动在救护车需要经过的个路口进行车辆疏导,确保及时快速的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

经过救治老人于7月15日凌晨醒来,握着民警加汗的手连连道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