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乌苏市党政领导调研塔城地区乌苏职业技术学校

新疆乌苏市党政领导调研塔城地区乌苏职业技术学校
2018年07月17日 16:37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党政领导调研塔城地区乌苏职业技术学校

亚心网讯(通讯员康黎、包世强、任达志)7月15日上午,新疆乌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阿达力别克•巴合提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巩红星带领市财政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塔城地区乌苏职业技术学校进行了调研。

乌苏党政领导调研塔城地区乌苏职业技术学校

调研中,阿达力别克•巴合提汗一行在塔城地区乌苏职业技术学校负责同志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学校食堂、教师周转房、车床实训车间、电工实训教室及电气焊实训场等地,详细了解了师资情况、消防安全、招生情况、对学生的学习情况、就业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阿达力别克•巴合提汗对塔城地区乌苏职业技术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校为新疆乌苏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新疆乌苏市委、市人民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帮助学校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希望学校继续发挥在乌苏职业教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利用学校自身优势,助力新疆乌苏市产业升级,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新疆乌苏市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阿达力别克•巴合提汗强调: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塔城地区乌苏职业技术学校要坚持办学方向,突出特色;坚持以就业为导向,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继续秉承“为地方基础教育服务、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的办学理念,发挥职业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的优势作用,全面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建设工作,努力建成学生进步、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新型职业技术学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