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鳄鱼出没!泰国普吉府尹现场视察禁止游客下海

鳄鱼出没!泰国普吉府尹现场视察禁止游客下海
2018年07月20日 15:5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鳄鱼出没!泰国普吉府尹现场视察禁止游客下海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泰国网援引泰国新泰日报社报道,日前,泰国普吉Ya Nui海滩附近出现1头2-3米长的鳄鱼。7月19日下午,泰国普吉府尹诺拉帕亲自前往现场视察情况,严禁游客在鳄鱼出现海域附近下水游玩。

  诺拉帕要求海滩相关工作人员做好监管工作,严禁游客在鳄鱼出现海域附近下水游玩,渔业部门要加紧对鳄鱼的跟踪监察和捕捉工作,尽快捕获鳄鱼,还游客一片安全的海滩。

  19日16时左右,工作人员监测到该条鳄鱼正试图朝海滩左岸的岩石附近游去,不久或将游上岸,已经及时提醒沿岸游客注意自身安全,实时关注周围水域的情况。同时,相关工作人员将做好对游客的讲解、安抚工作,避免游客惊慌。

责任编辑:高辰

泰国鳄鱼普吉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