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英国威廉王子9年情史全追踪 初恋为12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23日17: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英国威廉王子9年情史全追踪初恋为12岁(组图)

威廉王子的初恋情人左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英国威廉王子9年情史全追踪初恋为12岁(组图)

卡米拉的女儿也是威廉绯闻女友


英国威廉王子9年情史全追踪初恋为12岁(组图)



英国威廉王子9年情史全追踪初恋为12岁(组图)



英国威廉王子9年情史全追踪初恋为12岁(组图)

布什的侄女劳伦.布什曾与威廉王子传出绯闻
英国威廉王子9年情史全追踪初恋为12岁(组图)

伊莎贝:英国媒体认为最适合当王妃的女子

  大洋网讯 英国戴安娜王妃香消玉殒后,威廉王子就成为是媒体的“重点保护”对象。从他12岁开始,“谁将成为未来的王妃”这个问题就一直紧扣英国媒体和民众的心。今年刚满21岁的威廉王子的“桃花”魔力比起父亲查尔斯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跟他传出绯闻女孩的名单细数可还真惊人:从乐坛小天后到名门闺秀,从父亲情妇的女儿到美国总统的侄女……

  羞涩的初恋绽开在12岁

  1993年,年仅12岁的威廉王子遇到比他年长两岁的左拉即“一见倾心”。1996年,威廉王子在一次舞会上献出了他的初吻。但他的初恋注定不可能有结果,因为那是的他实在太年轻。

  第三任女友是老爸情妇的女儿?

  1999年,英国一份小报爆出新闻:威廉王子被父亲情妇卡米拉的侄女艾玛深深迷住。艾玛的一位模特好友还声称,尽管艾玛比威廉王子大8岁,但他们的“亲密关系”并没有什么“不妥当”的。但仅仅一个月后就传出卡米拉的亲生女儿劳拉,插足这对“好友”之间成为第三者,威廉王子还成为劳拉21岁生日派对的贵宾。

  1999年7月底,威廉王子出席一个国际赛事并与一位美女“相伴”。这一消息马上在英国国内炸开!与威廉共坐一桌的美女是23岁的Tamara Vestey,她是英国一位蓝爵的侄女,而她的婶婶刚好是哈里王子的教母,但这段“爱情”后来就不了了之。

  英国民众对威廉王子终身大事关注的热情可从媒体的追捧程度体现出来。继“美女相伴”事件后,1999年8月的“爱船”新闻更是上了英国媒体当日的头条。事件的起因是威廉王子在和父亲和弟弟巡航时“可能”邀请了一位性感的女孩Davina Duckworth同行。

  “乐坛小天后”布兰妮:威廉王子很可爱

  威廉王子知名度最高的绯闻女友莫属美国乐坛小天后布兰妮了。英国一份小报头条报道说布兰妮知道威廉王子是自己的歌迷后马上送上自己的珍藏把那不CD和靓靓照片。布兰妮的一位密友还爆出威廉王子马上给“小甜甜”写了回信,并提出了约会邀请。威廉王子知道布兰妮去英国演出后还直接布兰妮打去电话,承诺“要带她好好去外游玩”。但到了2000年1月,布兰妮在网上公开宣言虽然觉得威廉王子很可爱,但对他没什么兴趣。她还说比较喜欢年长一点的男性。

  布兰妮的公开拒绝似乎并没有影响威廉王子的心情。就在布兰妮公开宣言“对威廉王子没兴趣”的同时,英国一份小报又爆出威廉王子与22岁的金发美女服务生Annaliese共坠爱河的消息,文中甚至描述了女服务生如何与威廉王子共舞一曲的浪漫情节。但很快,那名与威廉王子“共舞一曲”的幸运女子就站出来澄清根本没见过威廉王子,更要命的是Annaliese已经33岁而非文中所说的妙龄女子。

  虽然布兰妮长得年轻漂亮又身家丰厚,但要坐上王妃的位子却始终欠缺点什么。爱丁堡大学女生伊莎贝拉似乎更加合英国媒体的意。就在布兰妮和威廉王子恋情炒得如火如荼的时候,伊莎贝拉走进了英国公众的视线。这位被媒体称为“生来就是当王妃的命”的幸运女孩长得端庄、睿智,这点的确比布兰妮更对英国人的胃口。

  2002年4月,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到Klosters享受滑雪假期又传出新消息:传媒拍到他们和一对姐妹花的合照。事后王宫发言人不得不站出来澄清:16岁的Westenholz和13岁的Violet是王室邀请一起去滑雪的贵宾而非“王妃候选人”。

  切尔西和布什侄女都是他的“女友”

  2000年6月,威廉王子终于年满18岁了!媒体报道他将举行盛大的生日庆祝派对,一大堆女孩的名字都列入了被邀请的名单。这里面就包括了他的初恋女友左拉、他的表妹(戴妃外甥女)劳拉等等。

  事实上和威廉王子传出绯闻的娱乐圈女友除了布兰妮外,Christina、Natalie和曼迪.摩尔也加入了“争夺”威廉王子的战争当中。16岁的曼迪.摩尔更大胆发表“爱的宣言”:“我很荣幸能和布兰妮及Christina一起‘抢’男友。威廉王子是每个女孩心中的白马王子,我很希望能跟他约会,但我肯定不会去打扰他的生活。”相比Mandy Moore的“矜持”,前美国总统克林顿的女儿就来得直接一点。目前在英国求学的切尔西早就与威廉王子交换了e-mail地址。

  2001年,美国总统布什的侄女劳伦.布什也列入威廉王子绯闻女友的最新名单中。故事始于劳伦.布什故意留下自己的画像和地址,而威廉王子见过画像后也给劳伦寄去了自己的图片,并保持紧密的e-mail联系。身为业余模特得劳伦.布什3月份到伦敦进行表演时,公开承认威廉王子长得“非常英俊”,但否认给他发出了性感图片。

  ……

  “最新版本”女友是亿万富翁的女儿

  今年7月,威廉王子传出与珍维集团创办人理查德.布莱森17岁的女儿荷莉堕入爱河的消息。而且与对待威廉王子以前的绯闻女友态度截然不同的是,英国王室对此难得的大开绿灯。

  目前正在攻读医科的荷莉生于富豪之家,父亲布兰森旗下的维珍集团除了从事航空业务外,还经营时装、酒店、出版、电影及音乐产业,在英国富甲一方。但荷莉却没有富家女的娇纵,这正是威廉为她倾心的原因。今年21岁的荷莉是名副其实的智慧型美人儿,她与威廉性格相配,同样爱运动,喜爱同类音乐及电影。他们在4年前认识,最近才由友情发展为爱情。

  希望威廉王子这次的“恋爱”能真正开花结果就好了,要不然明天一早起来,威廉王子女友名单还要继续下去……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