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四川老中医叫板美国绝食魔术师专题 > 正文

“东方超人”欲弘扬中医养生之道 冲击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0: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东方超人”陈建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杨元禄 摄影谭曦) 3月20日下午3时至5月7日,“东方超人”陈建民将以“弘扬中医养生之道,冲击大卫世界纪录”为主题,在雅安碧峰峡向美国人创下的44天人类饥饿极限发起强有力挑战。昨日上午,由本报和万贯集团联合主办的“东方超人”挑战49天饥饿极限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陈建民就媒体关心的系列问题作了现场解答。雅安市副市长孙前、雅安市旅游局局长李维余和万贯集团董事长陈清华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日的国际会展中心成华厅座无虚席。中国青年报、中新社、上海新闻晨报及省内各大媒体的记者,将长枪短炮对准首次在蓉城公开亮相的陈建民。从未见过如此阵势的陈建民显得格外镇静从容,就媒体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并信心十足道:“对挑战49天饥饿极限,我充满信心,一定能成功!”

  此次挑战活动受到雅安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新闻发布会上,雅安市副市长孙前代表雅安市政府致辞,对陈建民挑战饥饿极限、长国人志气的壮举予以充分肯定。

  万贯集团董事长陈清华坦言:“有朋友问我,陈建民是否真能饿49天,万一失败了怎么办?我的回答是:首先,我对陈建民非常有信心,因为有博大精深的中医养生理论武装并支持着他。其次,退一万步讲,即使失败了,我们也会坦然面对和接受。因为在科学探索的道路上,无论成功与否,始终不变的是我们勇于探索、勇于尝试、决不放弃的信念。再次,对此次活动世人可能会有争议,但我坚信争议更能促进探索和研究。等挑战活动结束时,我们对其进行评价,才是最客观公正的。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陈清华向媒体宣布,3月20日正式表演那天,万贯集团将为陈建民举行隆重的进山仪式,并用直升机把“东方超人”直接送到碧峰峡表演现场。同时,为确保活动的公正性,万贯集团将向全世界公开征集公众见证人,见证人在碧峰峡期间的食宿费用由万贯集团承担。征集活动将从8日启动,届时将公布报名热线。

  据介绍,陈建民表演用的玻璃房昨日已开始制作,3月20日前一定能如期完工。其他准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相关专题:四川老中医叫板美国绝食魔术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