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部商报:一元钱买雨抗击沙尘暴专题 > 正文

西部商报买雨活动20名绿色天使24小时待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5:32 西部商报


20名绿色天使之一张馨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名绿色天使之一马丽


  本报“买雨”活动征集绿色天使的消息一经见报,应者如潮

  20名绿色天使24小时待命

  本报讯(记者陈永君)昨日,本报“买雨”活动征集20名绿色天使的消息一经见报,应者如潮。不到中午,报名者已超过百人。经活动组委会认真筛选,20名“绿色天使”已款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款走来。

  绿色天使收集雨水

  借天时、地利、人和的有利条件,仁恒国际全程支持的大型公益活动已进入轰轰烈烈的备战阶段,随时可能进行人工增雨作业。在本报联合有关部门进行人工增雨作业时,绿色天使将遵从本报的调遣——在特定时刻到指定地点及时收集雨水,与晶莹透亮的雨滴一起为此次公益活动做出见证。

  “天使”将24小时待命

  本次活动主题之新、规模之大、参与支持人数之多,令人惊叹。而20名“绿色天使”的诞生又将为本次活动涂上亮丽色彩,她们所代表的真诚、健康将成为本次活动的另一注脚。由于人工增雨作业不能违背天时,即只有在风力、云层等气象要素合适的条件下,才能成功进行。因此,敲定的20名天使需要24小时待命,以便及时收集来之不易的雨水。

  “火箭”增雨仍需等待

  本报讯(记者尚琴萍)由本报和“仁恒国际”发起的“买雨”活动已经进行得如火如荼。昨天,记者从兰州气象台了解到,今日的天气状况依然以阴转多云为主,气温有所回升。另外,今天仍有2~3级的北转东风,最低气温3度,最高气温15度。另据介绍,目前的天气对火箭弹人工增雨很不利。

  汉森国际1000港币支持“买雨”

  本报讯(记者陈永君)本报发起、仁恒置业有限公司全程支持的“每人拿出一元钱买雨抗击沙尘暴”公益活动,不仅得到了兰州市民及企业的倾力支持,而且由于新浪网转载、央视报道的作用,目前在国内也产生了较大反响。昨日,目前远在香港的汉森国际执行董事盛宇宏先生得悉这一活动后,特地发来传真叙说感动之情,并表示将寄来1000元港币表示支持。

  盛宇宏先生在传真中说:“作为一名香港的建筑设计师,因为承担仁恒国际的设计工作,从而认识了兰州,了解了兰州。我在被这座城市吸引的同时,也为那里的人们与自然斗争、创造绿色家园的行动而感动。呼唤绿色,渴望阳光,人人都有此心,而作为一名建筑设计师,在仁恒国际的设计工作中,对此更是倾注了几多关注,深有感触。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我祝贵报这次关注环保、绿色的活动圆满成功,也希望兰州越变越美。”

  相关专题:西部商报:一元钱买雨抗击沙尘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