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迪斯尼报销新作《奶牛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2:46 青年参考

  名叫AlamedaSlim的贪婪强盗计划夺取乳牛场,三头母牛、一只擅长空手道的公马Buck和其他动物一 起,下决心为保卫自己的家园而战斗到底。除了那个凶残的敌人,他们还要和一个同时也要捉拿Slim的赏金猎人Rico 斗智斗勇。

  Mrs.Caloway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配音:JudiDench)

  保守主义者,整个牧场的领导人,她对每件事都要求先作出详细的计划。她的热情和智慧是整个牧群不可缺少的。

  Maggie

  (配音:RoseanneBarr)

  外向型鹰派代表人物,曾一度离开牧场。当牧场面临被拍卖的威胁时,她相信一定有办法解决困难并鼓励大家行动起 来。

  Grace

  (配音:JenniferTilly)

  客观主义者,喜欢对自己的生命进行整体分析,她是优雅、讨人喜欢的,除了她唱歌的时候。

  LuckyJack

  (配音:CharlesHaid)

  有一只木腿的野兔,被Slim从地下赶了出来,拥有丰富的西部生活知识,因此成为牛群的传教士、厨师和刷碗工 。

  Rico

  (配音:CharlesDennis)

  悬赏猎人。笼罩在神秘的斗篷和鹿皮裤里,只露出方正的下巴和钢铁般的眼神。现在,他的目标是Slim。

  AlamedaSlim

  (配音:RandyQuaid)

  暴徒。使用自己独特的催眠歌声引诱牛群进入自己的圈套,并且用自己的铁拳来规定秩序。

  音画效果

  比较而言,《HomeontheRange》要比《亚特兰蒂斯(Atlantis)》等动画片出色很多,我们 可以感觉到编剧、画师、艺术指导和导演为了让影片更加有趣而付出的努力。影片在许多细节上的设计都相当出色,喜欢充满 西部风格奇思妙想的公马,一双木腿的长毛野兔,或懦弱、或果敢的三头不同性格的母牛以及她们类似“查理的天使”的打斗 动作,这些充满乐趣的设计都给人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此外,配音主管安·理查兹(AnnRichards)及其组织 的配音阵容是非常出色的。

  电影最有特色的是那些欢乐的动作场面和那些可以称为伟大的歌曲,主持本片音乐制作的是奥斯卡最佳配乐奖获得者 艾伦·曼坚(AlanMenken),艾伦此前的作品包括《小美人鱼》、《美女与野兽》、《阿拉丁》。

  点评

  从1937年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算起,《HomeontheRange》已经是迪斯尼第44部动画电 影作品。本片以美国西部拓荒时期为背景,由《风中奇缘》部分幕后班底负责制作。影片的确有一些非常吸引人的元素。大量 使用原色让整个电影的色调看起来轻松明快,角色设计形象鲜明,线条粗犷,和原始西部的背景配合起来相得益彰。整部电影 的画面有很强的格式化设计,细节设计非常合理。

  在这部电影中,迪斯尼公司的创作者似乎是在用作品来表现他们的一种态度,一种对CG动画设计的强烈对抗。从《 石中剑》开始,他们绝大多数的情况下都会使用平面二维设计来制作动画电影。但这部动画长片,或者这种制作态度能够对公 众或者好莱坞造成的影响,实在非常有限。

  歌曲

  《HomeontheRange》的片名来源于一首歌。这首出现在二战之前的老歌在美国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在 美国早期的拓荒过程中,它表现出的浓厚的田园情怀和浪漫的西部精神颇为深入人心,这首被广为传唱的歌曲也最终被堪萨斯 州定为州歌。歌曲的田园深情会沁入每颗热爱宁静的心,它的旋律也将永远回荡在人们的记忆之中。

  歌词:

  Oh,givemeahome

  Wherethebuffaloroam,

  Wherethedeerandtheantelopeplay,

  Whereseldomisheardadiscouragingword,

  Andtheskiesarenotcloudyallday.

  Andtheskiesarenotcloudyallday.

  (Melon据《电影双周刊》)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