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南卫视《晚间新闻》专题 > 正文

外国雷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34 湖南卫视《晚间新闻》

  中国人最喜欢交这种心地善良的好朋友,青岛人都把一个美国雷锋当成好朋友,他的特点是"该出手时就出手!"2002年6月,一个四川姑娘不小心掉进了巨浪滔天的“浮山湾”(字),一名青年市民和一位外国留学生奋不顾身跳进海中救人。

  (实况:给外国人系绳子的时候另外一个已经跳下去了)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因为风浪太大,那位青岛民壮烈牺牲了,外国留学生因为身上系了绳子捡回了一条命,后来大家知道了那位青岛市民叫“葛路”(字),那位留学生叫“金亚当”(字)。青岛市委市政府追授葛路为革命烈士,金亚当为“青岛市荣誉市民”。

  (实况:葛路做了他能做的一切我没有评价)

  金亚当当时是南开大学的留学生,跑到青岛来旅游,和青岛有了缘分,他毕业后主动联系到青岛的一所大学教书,工资只有一千一个月。

  (实况:我的目的不是钱我一直给我的学生说青岛是我的第二故乡青岛给了我许多我应该还一些我会说英语我可以当老师)

  (实况:学生评价)

  上“金老师”的课,是享受。

  (实况:)

  (实况:一起游戏)

  时间过得很快,今年到了他和学校合同到期的时候了,金亚当要回国了。在回国之前,他想见一下给他身上系绳子、帮助他逃生的青岛市民。

  (实况:我要给他们说谢谢如果不是他们我的父母就没有儿子了我要替我的父母说谢谢)在这以前,金亚当的学生们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老师是个英雄,因为他从没向任何人提起过自己救人的事情。

  (实况:学生评价)

  他们就是金亚当要找到的人。

  (实况:评价{警察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你才是最好的})

  青岛电视台记者杜玉庆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雷锋无国界,大家一起当,耶!

  相关专题:湖南卫视《晚间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