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南卫视《晚间新闻》专题 > 正文

晾衣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5:08 湖南卫视《晚间新闻》

  导:美好前途同样在聪明的脑袋瓜里,新疆的“闫柏荟”[字]在亮出自己的发明之前,要给大家讲一个王子和公主 的故事。

  新疆兵团二中的闫柏荟给晚间新闻热线打来电话,说自己发明了一样好东西,在把发明亮出来之前她还要卖个小关子 ,给大家讲一个关于衣架王子和高领毛衣公主的小童话。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我是英俊的衣架王子,我爱上了漂亮的高领毛衣公主,现在就去向她求婚。”

  “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公主,谁要娶我,就要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没问题,我把你晾在最高的地方,让你做最美丽的新娘。”

  王子动起了脑筋,怎么样才能把高贵的小公主好好地晾起来呢?

  “这样晾怎么样?”

  “哎哟,你把我的皮肤都挂破啦。”

  “那就这样好了。”

  “呜呜,我漂亮的脖子都被你弄歪了。”

  眼看着一段恋情就要泡汤,王子向闫柏荟发出了求救信号。

  小姑娘最善良了,她想啊想啊,终于制造出了一个衣架勇士。

  (实况:这是我发明的高领晾衣架。)

  这种新型的晾衣架是专门为尊贵的高领毛衣公主设计的,衣架撑(出字)就像圆规的两个脚,把它合拢到跟领口一样 大小,很容易就伸进领子里去了,失去了外力的衣架撑就会自动打开,把毛衣给撑起来。

  (实况:是不是很方便呢。)

  “这么神奇的衣架勇士是怎么做出来的啊?”

  原理其实很简单,普通衣架的各个部分是固定的,高领晾衣架却可以自由活动。这四个合叶(出字)就是衣架的关节 。衣架撑是由两根木条组成的,衣钩下面还有两根固定在衣架撑两边的木条组成的支架,大小和人的脖子差不多,晾得再久领 口也不会变形。把下面的两根木条用自行车上的气门心(出字)和衣架撑连在一起,气门心就可以起到弹簧的作用,自动把合 拢的衣架撑拉开。

  那么童话故事的结局大家猜到了吗?

  “我知道,高领毛衣公主一高兴就嫁给衣架勇士了。”

  没错,童话里的王子虽然失恋了,现实生活中聪明的小姑娘却因此获得了第二届全国中小学劳技教育创新作品邀请赛 金奖,她还为衣架勇士申请了国家专利咧。新疆米泉的邹正亮正愁家里一大堆旧毛衣让老婆大人看不顺眼,赶紧买上一个新型 衣架,就能省下不少钱罗。

  相关专题:湖南卫视《晚间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