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南卫视《晚间新闻》专题 > 正文

人造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5:08 湖南卫视《晚间新闻》

  导:大家好,现代社会美女有两种,一种是天生丽质,一种是人造美女,人造美女也就是通过整容、整形打造出来的 美女,人造美女现在越来越多,最近最热门的人造美女是北京姑娘“杨媛”[字],她把一个选美大赛的组委会告上了法庭, 因为杨媛小姐虽然脸蛋无比坚强,心灵却依然脆弱。

  现在各大媒体都炒得很热的人造美女杨媛,打算把洲际小姐大赛组委会告上了法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记者在北京采访了杨媛,她说打 官司不是目的,而是要为自己讨个说法,而组委会对此嗤之以鼻。

  19岁的杨媛一米八的个子,别看她现在回头率很高,但是在两个月以前她是这个样子。

  (实况:我确实长得丑)

  从小到大个子高一直是杨媛骄傲的本钱,这得多谢她的父母

  (实况:我妈1.72,我爸1.83。我13岁就1.74,注定我要做什么职业。)

  14岁杨媛就开始出道做模特,而把正要紧的学业抛到了九霄云外。

  (实况:可能我在老师眼里不是好学生,也不爱学习。)

  扬媛一直做着明星梦,参加了包括新丝路在内的几次模特大赛,每次都垂头丧气地回来了,开始她还以为是自己年纪 太小,没比赛经验的原因,直到她参加太原青春风采的选美比赛才明白。

  (实况:这个时候经验都有了,为什么还跟以前一样,总结就剩一张脸了。)

  不服输的杨媛做了个大胆的举动,把自己这张不满意的脸全方位的进行改造,包括切下嘴里的颌骨让腮帮子尖下来, 隆鼻子,做嘴唇,割双眼皮等11个地方,总共花了11万块钱。

  (实况:去绷带那天照自己的脸,看看照片再看看现在,发现确实变了。)

  对整容的效果扬媛非常满意,觉得这11万块钱花的一点都不冤枉,连一直反对她整容的父母也心悦诚服。我们看到 的扬媛是做完手术后两个月的样子,她说恢复好以后会更漂亮。但是她的男朋友却接受不了,他认为扬媛已经不是扬媛了,变 成另外一个人了,虽然好看,但是感情找不到了,不过着并没有影响扬媛对生活的信心。

  (实况:大家好,我是杨媛,我是人造美女,但是谁也没有权力剥夺我对生活的向往,追求美的权利。是不是啊?)

  杨媛参加2004年洲际小姐大赛,在总决赛的时候被组委会踢了出来,因为她是“人造美女”。

  (实况;赛事总监把我叫出来,给我一张单子,上面写有详细资料证明你是“人造美女”故组委会.....接到通 知的时候我傻了,站在那不说话,眼泪止不住往外流觉得特委屈。)

  扬媛说自己从来没有隐瞒做过整形的事实,而2004洲际小姐大赛的报名条件中,也没有规定“人造美女”不能参 加比赛。而杨媛就是为了参加这次比赛,才专门整容的。

  (实况;我为这次大赛付出得太多了。跟其她女孩一样,我也是个健康的女孩,有爱心,充满阳光,就因为这张脸没 有亲和力,很生硬,现在有这个高科技我为什么不把自己做漂亮点呢?)

  被踢出比赛以后,杨媛多次努力,希望组委会能取消这个决定,给她一个机会。但是组委会认为继续让她参加比赛, 对其她选手不公平。无奈的杨媛开了个新闻发布会,想借着媒体的力量达到目的。包括《中国青年报》在内的几十家报纸和各 大媒体都争先报道,杨媛被“炒热”了。组委会也意识到报名资格中有漏洞,没有明确规定“整容者不准参赛”,组委会恢复 她的参赛资格。

  (实况;接了电话我挺兴奋,很高兴,我争取到了。)

  可是恢复参赛通知书到手以后,杨媛却来了个180度转弯。

  (实况;撕通知书,当初他们一张纸就把我轰走了,现在又是一张纸让我去。我觉得很不公平,这已不是一个参赛资 格,已经上升到了一个人权,我的尊严问题。我觉得他们对我是一种歧视。)

  记者电话采访了组委会的新闻发言人。

  (实况:她来参加我们欢迎,不来是她的自由。至于歧视.......)

  杨媛现在正和律师商量,如果组委会不道歉,就跟他们法庭上见。晚间新闻记者李卓洁谢小云劝一劝爱美的姑娘们不 要学扬媛,冒这么大风险。冒什么风险呢?就是在自己脸上划了11个地方,划的好是奇迹,划不好这张脸就完蛋了,良心好 才是永远的。

  相关专题:湖南卫视《晚间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