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南卫视《晚间新闻》专题 > 正文

坚固的牙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5:18 湖南卫视《晚间新闻》

  导:湘潭县的“陈永”[字]也是个明星,只要他一张嘴,别人也都合不拢嘴,他那口牙实在是太厉害了。

  有句广告词是这样说的“牙好胃口就好,吃嘛嘛香,身体倍棒”。湘潭县有个人就应证了这句话,因为他号称自己的 牙是天下第一,因为他的牙口比一般人两只手都有力气。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实况:我的牙齿天下第一。)

  他叫陈永,职业,修理店老板,你的牙齿天下第一,有没有证据?

  (实况:有次他跟别人开玩笑,他说用牙能把桌子咬起来,别人都不相信,别人就跟他打赌去买槟榔吃,就是这样我 才知道他牙齿厉害。)

  “再在桌上加五十公斤重的东西。”

  (实况:哎哟!好重啊。)

  陈永你悠着点,咬坏你的牙我们可不负责。

  牙断了?是他的牙把桌子咬断了。再换张结实一点的,这次难度更高了,他把女儿放在桌子上,要表演牙抬大活人。

  (OH!MyGod 蓦然回首那人为啥叼着桌子走.)

  陈永你的牙怎么就这么坚固呢。

  (实况:我从小就喜欢吃蚕豆和槟榔。)

  他这样足足走了两里多路,很多人大开眼界。因为牙齿好,平时陈永干活都懒得伸手。

  晚间新闻记者彭珊、谢小云以后看到陈永就会想起一句广告词:露出你的牙齿。

  相关专题:湖南卫视《晚间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