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南卫视《晚间新闻》专题 > 正文

外来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5:08 湖南卫视《晚间新闻》

  导:老百姓当中真是藏龙卧虎,发明之星层出不穷,一些观众用小DV机拍下了身边的发明,晚间新闻非常感谢,要 对这些观众提出精神上的鼓励,马上还有物质上的刺激。

  "振升铝才杯天下发明之星评选大赛”开展得如火如荼,很多外地的热心观众也不想放过这个好机会,用小DV拍下 了自己的发明寄给我们,今天就让它们亮亮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首先亮相的是益阳的贺亮才发明的"汽车智能安全保护器"[字],它具有自动缓冲、熄火、刹车、锁车[字]等功 能。如果汽车受到各个方面的冲击,保护器可以让汽车得到很好的保护。

  湘潭的崔先生发明的"汽车灯光自动调控遇障语言报警提示器"[字]有两个功能,一是夜晚开车时,对方如果开大 灯会刺得你眼睛发花,这个提示器能将对面来车的强光自动调节成弱光。第二个功能是撞了车后它会连叫三声,后面的车就会 知难而退,避免连环撞车,在高速公路上特别需要。

  广西的郭粤生先生带来的“自行空气流动力充电环保车”[字],利用这些离心式叶轮,把行驶时遇到的空气阻力变 成动力,使充电电机发电,带动车子跑动,不要汽油只要空气,这样的车子到哪里去找啊,“我要,我要”。

  相关专题:湖南卫视《晚间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