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专题 > 正文

中年“人造美女”与女儿同台选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图:瞧,这母女俩多像两姐妹,她们将同台选美竞技。

整形前的照片

整形后青春亮丽

  本报佛山讯 (记者李春先摄影报道)昨天,记者从佛山礼仪小姐才艺大赛报名处看到,一名41岁的女子也报名参加佛山这次“选美大赛”,组委会广东公关协会有关人员说,她的报名有两项超过了参赛要求:年龄超过规定的33岁、身高不够规定的1.63米,但鉴于她的勇气,大会给她开了“绿灯”,特批这名中年女子参赛。

  记者还从组委会了解到,此前这名中年女子的女儿也报名参加比赛,两母女将同台“选美”竞技。

  对自己整容史毫不隐瞒

  记者专程来到南海丹灶仙湖度假区,找到了在这里任公关经理的周思明。周思明对自己两年16次整形的经历毫不隐瞒。她说16次手术,包括隆鼻、隆胸、下巴整形等等,手术最短的一次20多分钟,最长的达4个多小时。

  “人造美女”参赛引争议

  广东公关协会有关人员说,对于特批周思明参赛,组委会意见还是比较统一的,但是对于她是“人造美女”的事实,是否有参赛资格起了些争议。

  该协会的关先生认为,这次的比赛给“人造美女”开“绿灯”是有原因的:其一,这次比赛本身年纪就放得比较宽,单纯的外在美不会起决定因素,大赛更注重的是风度和内涵,是“技艺”;其二,有人担心会引发很多女性为选美而整容,他认为成年人有自己的独立思维,一般情况下人们不会轻易失去理智,而且整容是要付出一定代价的,并不是每个人都会为变得美丽而冒整容的风险。(来源:广州日报)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相关专题:“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