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专题 > 正文

“中国第一人造美女”昨日成都秘密过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50 天府早报


第一人造美女成都秘密过生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第一人造美女郝璐璐于昨(6)日秘密抵达成都。在一家火锅店内,本报记者与她邂逅,得以近距离地观察这位因做美容手术出名的北京姑娘。

  侧面看很像张柏芝

  郝璐璐显得非常清秀温柔,一张典型的鹅蛋脸上是标准的丹凤眼、高鼻梁、樱桃口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从侧面看上去甚至有点酷似张柏芝,站起来的时候身材也是凹凸有致。在和记者谈话时,她不时用手撩动披肩长发,一口京片子讲得非常婉转。对过去一年中自己身上动过的大小数十次手术,她毫不避讳。“任何时候,都是境由心造。我想能够做到就是幸福的,我为自己圆了一个美丽的梦。”

 素面朝天对话记者

 见到郝璐璐之前,记者一直把她想象成一个浓妆艳抹的女子,但是走进火锅店的包房时,记者一开始还没有把她从3个女孩中认出来。“在请问谁是郝璐璐”之后,一个长相清纯、脸上未施脂粉的女孩子缓缓站起来回答:“我就是。”她脸上的皮肤看起来非常均匀自然,穿着打扮也很简单,上身一件薄黑纱衬衫,下身一条深蓝色九分牛仔裤。对于自己没有化妆的原因,郝璐璐解释:“我刚从飞机上下来,没有来得及化妆,而且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看的,整容后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化妆和穿衣服都比以前随便多了。”和记者谈话前,郝璐璐随手从火锅桌上拿了一包香烟,但在谈话过程中,她一直没有吸,她说:“以前很多生活习惯并没有因为整容而改变。”

 三色手链祝福生日

 郝璐璐的双手手腕上分别串着松绿、粉红、烟黑3种颜色的珠子手链。谈到这些手链的时候,她的嘴角挂着笑:“明天是我25岁的生日,这是朋友给我的3个祝福,松绿色的代表事业兴盛,粉红色的代表爱情美满,烟黑色的是朋友祝福我在这里身体健康。”

 我的行为应受到尊重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觉得让别人知道自己整过容,会难为情吗?

  郝璐璐(以下简称郝):不会。这是事实,没有什么好隐瞒的。而且我觉得不管是天生的还是人造的,只要是和谐的,都是美的。我给社会带来的是美,我觉得这种行为应该受到尊重。

  记:整容后男朋友会不会更喜欢你?

  郝: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很支持我。我男朋友是在我整形前就在一起的,我现在变漂亮了,最高兴的就是他了。

 记:那你现在常常抛头露面,男朋友会不会担心你跑掉阿?

  郝:(大笑)我还是郝璐璐,还是和他相爱的那个人,没有什么变化,有些骨子里的东西是整形改变不了的。

 记:整容给你带来的最大改变是什么?

 郝:自信心,这是最大的改变。当然由于外貌的变化,一些生活细节我也会改变。比如以前上街穿衣服总会选来选去,现在对这个越来越不重视,已经有朋友说我开始乱穿衣服了(大笑)。可能这就是大家说的,人漂亮了穿什么都好看。

 记:你现在对整容的看法有没有什么变化?

 郝:没有什么变化,每个女孩子都是爱美的,整容就是自己能够迅速变美的快捷方式。

 郝璐璐简历

 1979年出生在北京,大学毕业赴英国留学攻读珠宝硕士,回国至今担任自由撰稿人。去年出任北京“美人制造”工程代言人,完成“大变脸”。整个手术前后历时近200天,耗资30万元,对全身10多处进行了全面整形,被称为“中国第一人造美女”。

 特写

 腿上小洞———惟一的整形痕迹

 由于一直没有回避整容的话题,谈到郝璐璐被动刀多次的脸蛋和鼻子的时候,本报女记者提出能否伸手触摸一下,她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郝璐路的鼻子看起来很挺,虽然鼻子里面已经植入了假体,但她仍鼓励记者用手捏住她的鼻子轻轻捏几下。在捏的时候,记者也尝试着捏住自己的鼻子,结果手上的感觉完全一样。用手摸她的皮肤,也感觉很有弹性,完全没有任何人工的痕迹。

 郝璐璐卷起裤子给记者看小腿上一个极小的黑色洞眼,看起来像蚊子咬过的,“这就是我身上的惟一痕迹,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痕迹也会慢慢消失。”

  天府早报  记者杨翘楚常雄飞摄影项林

  相关专题:“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