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内监督条例》出台 反腐进入新阶段专题 > 正文

南京江宁监狱督察想带小姐出台遭拒大闹足疗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0: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南京消息 南京江宁监狱督察张某,酒后来到某足疗保健中心大耍淫威。有关部门已责令其停职。

  据足疗中心工作人员介绍,13日晚上l0时左右,一名穿着黄色汗衫、身着警裤、满嘴酒气的中年男子,推开足疗中心的门,而后坐到靠门边的凳子上,口出粗话,“像你们这里的小姐该杀死。”老板娘听罢,吓得不知如何是好。接着,该男子又把身子移到沙发上,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手机中的战斗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我是来检查的。”

  老板娘问男子干什么的,男子顿时火冒三丈,“你别嚣张,如再嚣张,出不了几天就关门。”同时掏出警官证,在老板娘面前晃了晃。细心的老板娘一看,发现警官证上写有江宁监狱字样,姓张,职务:督察。

  老板娘立即拨打了110报警。当民警赶到后,张某仍在大发酒疯。民警只好将他驾上警车,带到派出所。

  老板娘告诉记者,张某早在20天前来过她的足疗中心。当时,张某也是喝了酒,骑摩托车过来的。进入足疗中心后,还找小姐敲了背,之后竟提出要带小姐出去,最后被老板娘制止住。

  记者从有关部门得知,张某确实是江宁监狱的工作人员,目前,已被停职检查。

  相关专题:《党内监督条例》出台 反腐进入新阶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