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歹徒先强奸殴打再实施恐吓 两女孩被逼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2:45 信息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黄珊) 两个女孩应男同事之邀出厂拍照,不想堕入深渊:男同事突然变脸与人逼她们卖淫;两人不肯就范,惨遭奸污;并被带到佛山顺德的酒店、发廊,被迫出卖身体,苦不堪言。日前,强迫、容留他人卖淫的河南籍三男一女4名被告人被佛山两级法院判处重刑。

  强奸殴打加恐吓 两女孩被逼卖淫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2003年8月中旬,河南人张春生、陈军委、南清杰密谋,由陈从单位中山市五桂山镇某玩具厂物色两名女工,诱骗出来卖淫,从中牟利。当月31日,陈军委找到女同事小琴、小枫(均系化名)说,他即将辞工回乡结婚,想与她俩合影留念。两名女孩一口答应,陈趁机将二人骗至该镇长命水村某出租屋关押。

  两女孩这才意识到事情不妙,被关押期间,上述三人与“阿森”(另案处理)要求她俩卖淫。为使二人就范,张春生强行与小琴发生了性行为;之后小琴洗澡时又被“阿森”奸污;张还搜去两女孩身上仅有的200元和身份证。9月2日,“阿森”将小枫强奸。当天下午,痛不欲生的两个女孩偷偷往楼下扔求救字条,不幸被张春生三人发现,他们对两人又是殴打又是恐吓,声称:要是她俩不去卖淫,就将其裸照寄回家乡;要是她俩报警,则报复其家人。

  控制两女入淫窝 4案犯被判重刑

  两个女孩受尽折磨后,被迫答应卖淫。次日,张、陈把小琴、小枫带至佛山市顺德区,强迫小枫到富×酒店内卖淫。期间,张春生得知两女孩在原工作单位的小卖部存有工资1000元,又带二人前去提走工资,并据为己有。

  9月7日,张春生纠集李×武(另案处理),将两人带至顺德区北滘镇黄涌村,到老乡李洪亚经营的发廊内卖淫。期间,南清杰负责看管两人。从当日至9月14日,小琴、小枫卖淫得款1200元,均由李洪亚代收,李每次收20至30元不等的费用后,余款交给张春生。9月14日凌晨,警方根据举报,一举捣毁此黄窝,将张、南、李抓获。不久,陈军委在中山落网。

  今年5月21日,顺德法院对此案做出一审判决,认定张春生、陈军委、南清杰均构成强迫卖淫罪;李洪亚构成容留卖淫罪。张春生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并处罚金1.2万元;陈军委被判刑10年6个月,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被处罚金1万元;南清杰则获罪11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处罚金1万元。李洪亚被判刑5年,并处罚金5000元。判后,陈、南不服,提出上诉。日前,佛山中院终审裁定驳回了两人的上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