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南卫视-《东南新闻眼》专题 > 正文

《请给我第二次生命》(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7:59 东南新闻眼

  

  解说:骨血之间的那种神秘引力让小金铃凭着直觉在人群中发现了自己的亲生父母,
也让老郑夫妇来到了女儿身边。可这时在卫生间洗衣服的老池还蒙在鼓里。

  记者:当时为什么不把事情的真相告诉别人呢?

  小金玲:因为是他们两个交待的,不要告诉任何人,我也想说的,但是害怕说出来的话,他们会责怪我,我不想我找到自己亲生父母亲,这么快就要被他们误认为我是一个不听话的孩子。

  解说:由于不明真相,我们栏目组的记者一直在帮助小金铃寻找亲生父母。节目播出后,我们根据知情人提供的线索,来到长乐市玉田镇桃源村。村干部找出了当年的计划生育档案进行逐一比对,我们发现有一个女孩和小金铃极为相像。

  记者:我们去你老家采访的时候,你的公公婆婆我们都见到了,他们为什么不敢承认呢?

  小金玲亲生母亲:就是为了家庭没有钱,就顾虑这样子, 不敢认。

  记者:你原来一直保守着这么一个秘密,今天为什么要把它公开出来呢?

  小金玲:因为已经这么久了,我也不想隐瞒下去了,因为我觉得既然已经向我承认了,社会上也有这么多关心我的人,也应该向社会上的人说出,我已经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亲了,他们那么关心我,知道我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亲,他们应该也很高兴。

  小金玲与亲生父母相认对话:

  相认妈妈对不起你

  我不怪你

  你不会怪妈妈吧

  不会,十六年来,我一直没有母爱,没有妈妈疼

  妈妈对不起你

  爸爸现在很后悔

  当初不应该把你送给人家

  记者:现在小金铃找到亲生父母了,你是什么心情呢?

  小金玲养父老池:我现在就是特别的激动,金铃找到了亲生的父母, 一家团圆,我感到高兴。

  记者:担不担心女儿病治好了,被他们认回去?

  小金玲养父老池:我不担心,如果治好的话,她爱跟他妈妈爸爸回去就回去,这个我很高兴。我现在主要是她的命能活下来,什么事都不要讲,最大希望就是她的命保下来,我自己死了都无所谓。

  主持人:在媒体和社会的帮助下,小金铃终于找到日思夜想的亲生父母,和分别了15年的爸爸妈妈团聚了。小金铃很想知道15年前爸爸妈妈为什么要遗弃她,在她的同胞兄妹中能不能找到合适自己的造血干细胞配型?小金铃垂危的生命还有希望吗?请明天继续收看《东南新闻眼》《请给我第二次生命》的追踪报道。记者:林兴华 王帅

[上一页]  [1]  [2]  [3]

  相关专题:东南卫视-《东南新闻眼》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