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南卫视-《东南新闻眼》专题 > 正文

花季少女突发白血病深情唤出亲生父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7:59 东南新闻眼
花季少女突发白血病深情唤出亲生父母(组图)

病床上的小金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花季少女突发白血病深情唤出亲生父母(组图)

左起养父老池、小金玲、亲生父母及姐姐


  

  近日,东南新闻眼播出节目《请给我第二次生命(续1)》,以下是节目实录:

  花季少女突发白血病使贫困家庭雪上加霜

  移植双亲骨髓却不料却爆出掩藏15年的惊人秘密

  相依为命15年,为治病被迫道出女儿身世;

  渴望生命,为移植骨髓小金玲呼唤双亲。

  新闻背景:

  15年前,福建福州晋安区残疾农民老池从医院门口抱回了一个女婴,15年来,老池一直对孩子隐瞒着这个秘密。小金玲聪明好学,从小学到初中一直学习优秀.2004年4月,金玲突然患上了白血病。池家一贫如洗,没有钱买骨髓,只能希望找到孩子的亲生父母进行骨髓移植,让孩子的生命得以延续。而孩子其实早已知道自己的身世和病情,矛盾中的她也向亲生父母发出了无奈的呼唤:亲生爹娘,能否再给我第二次生命……

  小金玲急需社会的帮助......

  东南卫视《东南新闻眼》栏目与新浪网新闻中心、《东南快报》6月曾连续3期报道该事件并引起社会各界好心人士强烈凡响,在媒体的报道宣传下,小金玲共得到捐款15万元,但想挽救小金玲的生命最主要的是她的亲生父母或兄弟姐妹出现并进行骨髓移植,可是寻亲遥无音讯.

  本栏目记者曾亲去长乐市寻亲,无巧不成书,在我们6月节目中找到的那家其实就是小金玲的亲生父母家,但可能由于某种原因,当时那家人没有承认!

  10月17日,池家突然给本栏目来电,说小金玲的亲生父母有准确消息了,那家人已站出来承认是小金玲的亲生父母.

  东南卫视《东南新闻眼》10月25日、26日21:25分播出《请给我第二次生命》续1、2,小金玲能否认自己的亲生父母?找到她的亲生父母对治愈金玲的白血病有多大希望?小金玲能否有“第二次生命”?敬请收看!

  以下是《请给我第二次生命》续1、节目稿:

  [1]  [2]  [3]  [下一页]

  相关专题:东南卫视-《东南新闻眼》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