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违规开出租被重罚 心怀不满一怒浇汽油自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4:36 郑州晚报

  中原新闻网-郑州晚报讯(记者徐富盈实习生杨建伟) 昨日上午,一男子拿着一壶汽油赶到客运管理处,把汽油浇在一名工作人员和自己身上后,随手点燃。其他人迅速上前用灭火器把火扑灭,把该男子救下。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事的调查。

  事发经过 男子边骂边浇汽油

  昨日9时35分,记者刚到客运管理处三楼楼梯口就闻到一股熏人的汽油味。只见几名工作人员正架着一名男子,他上身赤裸,头发被烧得鬈曲着,鼻子也被烧成黑红色,满脸只有眼白与牙是白色的,工作人员要送他去医院,但伤者却称自己没事。民警随即把这名男子带走。记者在门上写着稽查室的313室内见到,一个5公斤装的油壶放在桌子下,里面还剩少量的液体,该室一名工作人员说,这个壶内装的是汽油,是伤者还没倒完时被他们夺下来的。

  工作人员崔红兵对记者说:“自杀者崔某以前曾驾驶嵩山出租汽车公司的车。今日9时15分,他满身酒气提着一壶汽油,来我们稽查室,大声叫着要找五中队队长高超。高超与我们丁大队长一出来,崔就大声骂起来,并打开汽油壶,说了声‘我要烧死你’,就把汽油对着高超和自己浇了起来,然后他从口袋内拿出了打火机。丁大队长一看,立即向前把高超拉开,我与范海涛拉住崔。崔一看,又冲出房间追到洗手间,但被我们拉住。我抓住他拿火机的手,把打火机口的铁皮都揪下来了,但他一甩手,只听轰的一声,他就成了一个火人。丁大队长从墙上取下灭火器,对着崔就喷,我和范海涛赶快把他拉住,将他着火的上衣扯了下来。”

  自杀者 “他们扣了我的车”

  记者随后找到民警和崔某。崔某对记者说:“客运管理处在3个月前把我的驾驶员资格证强行注销了。半月前,他们又不让我儿子开的出租车营运。4天前,他们又强行扣了我的车。高超就是扣我们出租车的人。”在汝河路派出所民警询问了简单情况后,崔被送到电力医院进行治疗。

  客运管理处 “伤者违章又逃费”

  客运管理处成才旺副主任告诉记者:“崔某在做出租车驾驶员时,严重违章3次,拉客不计价。今年7月2日夜,他从火车站北出站口拉了一名学生,不仅不打表,在该乘客坐车途中,多次要挟乘客,造成恶劣影响。接到投诉后,公司综合他多次违章,决定从8月27日起对他的驾驶员资格证强制注销3年。之后他就把该车交给他儿子小崔开,到11月,该车长期拖欠税费和公司管理费共5万余元。11月8日,多次要求崔接受调查未果,管理处对该车发了停运通知。25日,该车违规营运时被稽查人员发现,按相关规定,稽查人员对该车作了暂扣7天的处置。今天崔某就跑来闹事。”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电力医院烧伤科,医生告诉记者,伤者面部部分毁容,但无生命危险。民警告诉记者,等伤者伤情稳定后,警方将进行详细调查,必会依法处理此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