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岁少女怀孕自称不知情 已近临产仍嚷着要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宋元晖)怀孕后自己竟不知道,一20岁少女因腰身日渐丰满还忙着减肥。前晚,她在家上厕所时,孩子降生并掉落厕所里。

   这名少女姓周,住在福田区华新村附近一栋楼房的1楼,对于自己怀孕一事,她说自己丝毫不知道。

   “从没听说她怀孕啊”,住在附近的张阿姨说,这个女孩子平时很少和邻居说话,她和几个女孩子住在一起,平时很少见外人进出她家。

   张阿姨说,虽然接触不多,但该女子每次见到邻居都会打招呼,从没听说她身体有异样。

   “她今年才20岁。前几天,她老是说自己胖了,还说正在想办法减肥。”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室友说,她确实感觉该女子变胖了不少,但怎么也没想到她怀孕了。

  前晚,该女子觉得肚子剧痛。室友建议她到医院看病,她坚持不肯,嚷着要上厕所。但进厕所没多久,室友就听到她的叫声,推开门一看,竟发现一个女婴落在厕所里,脐带还连着该女子。

  “她说她也不知道自己怀孕了”,室友说,当时大家都被吓坏了,急忙把孩子抱出来,但该女子下身还在流血。大家急忙拨打120电话求救。

   急救人员很快赶到现场。“从孩子发育情况看,应该已经足月了。”急救人员小王说,她已经怀孕10月左右。该女子坚持说自己不知道怀孕的事,也不愿提供孩子父亲的情况。至于该女子是否有男朋友,室友也称不知道。

  急救人员剪断婴儿的脐带,将母女送到市二医院治疗。经过检查,医生发现母女身体情况良好,只是母亲胎盘有些问题,两人还要留在医院接受进一步观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