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各自偷情均被对方抓到 妻子不堪毒打求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2:08 金羊网-新快报

  外地来穗打工的温某偷偷和自己的女徒弟偷情,不料却被妻子黄某捉奸在床。之后一直揣着“你可以睡女人,我也要睡男人”想法的黄某也和男徒弟频繁偷情,最后被温某当场抓住。昨日下午,市妇联权益部受理调解了这样一桩离奇“官司”。

  夫妻各自偷情都被抓到

  据了解,温某夫妇在1991年结婚后即来穗打工,靠四处给人打棉被为生,目前有一个11岁的孩子。2001年,他们各带了一男一女两个徒弟。

  据黄某介绍,2001年的一天,她在自家床上当场抓住丈夫温某和18岁的女徒弟偷情,两人因此发生激烈争吵,尽管事发当天温某就将女徒弟送回老家,并表示“绝对不会再犯”,但她依然难以咽下这口气,“你可以睡女人,我也要睡男人”。

  温某则表示,从那以后他没有再犯,却逐渐发现黄某开始和手下的男徒弟日渐亲昵,“从家里房间到仓库有段距离,我就经常看到他们走在路上时搂搂抱抱,甚至在仓库也是这样”,但他一直抱着“不管怎么也要讲脸面”的态度,只是叫妻子不要再错。但今年8月他独自一人回老家探亲,十多天后回家时当场抓住她和男徒弟有染,当即把男徒弟也遣回老家,并打了黄某一顿。

  妻不堪毒打向弟求救

  黄某告诉记者,她和“男孩子”的事被发现之后,她也向丈夫温某保证绝不再犯,但温某却不信,还坚持逼问她到底和“男孩子”发生了多少次性关系,不说就“把我关起来连续打我”。这样打了1个月她实在受不了,于前天趁丈夫不注意偷跑出来,向别人借了10元钱给远在福建泉州打工的弟弟打电话求救,后来就被弟弟带到市妇联来了。

  对于黄某的此番说法,温某辩称“我只是想知道她的事实”,他让黄某向记者展示左胳膊上的青淤伤痕,说:“没有真的发狠用拳头打,只是挑她手脚上有肉的地方拧她。下午3点她找到妇联后给我打电话,我立即就过来了。”

  夫妻签订“和解条约”

  在市妇联权益部的钟先生的调解下,黄某和温某签订了“和解条约”(黄某不识字,由其弟代签),温某写下了承诺:“保证以后不再打,等会带其去看病。”对于黄某的担心———“怕他违反(条约)”,钟先生表示,温某如再打她,她就向110报警,也可以再找妇联求助。

  据钟先生介绍,现在外地来穗打工的夫妇很多,妇联也很关注这些妇女被丈夫侵犯权益的案例,“希望她们碰到此类问题都能通过妇联解决”。新快报记者 魏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