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专题 > 正文

人造美女大赛今日举行 中老年美女人气极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01:12 时代商报
人造美女大赛今日举行中老年美女人气极高

中国第一“人造美女”整容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人造美女大赛今日举行中老年美女人气极高

郝璐璐希望“美起来”(图:东方网)


  本报综合消息 中国首届人造美女大赛总决赛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中国评剧大剧院内的红馆演艺工场举行。参赛选手从17-62岁年龄不一。她们将展示她们经过外科手术修整后的美丽———这在一般的选美竞赛中一度是禁止的。在中国,整容手术已经越来越普及,伴随着时装与化妆品的热销,中国人公开地展示了他们对美执着的追求。

  其中,变性人刘晓晶的参赛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见到她是在选手的形体训练课
上,记者经过工作人员的指点才在众多美女之中找到她的身影。她在其中并不出众,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俨然一个柔弱的女子。

  另据燕赵都市报报道,来自石家庄的62岁奶奶级“人造美女”刘玉兰和47岁的妈妈级“人造美女”龙岩,通过层层选拔冲入决赛,今天将和其他18位选手作最后角逐。刘玉兰说:“我决定与这些女孩子同台较艺,是要证明给大家看,老年人一样有活力,有特色。我希望社会对老年人能多些关注。虽然我是62岁的年龄,却有着26岁的心态。我相信我是最棒的。”截至12月17日晚21时,在20名参赛选手中,刘玉兰在网上以210票的支持率排名第9位,对于今天的比赛,她充满信心。

  同样有着年轻人心态的还有47岁的石家庄市直机关干部龙岩。龙岩明眉皓齿,身材婀娜惹火。王文明教授“因地制宜”,于今年10月对龙岩进行了面部除皱、眼袋去除、隆鼻、隆下颏、全身吸脂塑型、绣眉等6项手术。

  相比刘玉兰的微创手术,龙岩经历了吸脂塑身这一更为浩大的“工程”。龙岩说:人到中年,韶华不再,只有感叹岁月的无情。现在生活好了,我们为什么不能找回第二个春天呢?目前,47岁的龙岩是20位老少“人造美女”中人气最旺的一个,1144票遥遥领先的支持率让她把所有的“美姐”“美妹”都远远抛在后面。

  相关专题:“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