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发妻联手姘居男子将丈夫杀害抛尸荒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21:55 沈阳晚报

  丈夫在外花心包养一女子,妻子多次劝说未果心生报复,遂找一名男子姘居。在姘居多日后,该名妇女准备离婚与姘居男子结婚,却遭到丈夫的拒绝。该名妇女竟不念夫妻之恩,联手姘居男子残忍地将丈夫杀害抛尸荒野。4月20日,记者从辽中警方获悉,这对“野鸳鸯”相继被抓获。

  男子遭残杀被抛荒野

  4月17日6时许,辽中县乌伯牛乡张家窝棚村一居民在自然屯桥下,发现一具男尸。闻讯后,窦鸿良局长、周成志副局长带着刑警大队赶到命案现场侦查,发现男尸全身赤裸,下身有一带血被褥盖着,尸体被抛于桥下沟内,年龄在25岁至30岁之间。在附近的桥栏杆上有多处滴落血迹及擦蹭血迹,桥上还留有可疑的轮胎印迹。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段凶残,会驾驶车辆,本人有车辆或有条件接触车辆的可能性较大,为外地人作案的可能性较大。刑警大队抽调了30多名精兵强将,组成专案组全力负责此案侦破。

  4月17日18时许,辽中县公安局茨榆坨分局民警孙志美在工作中,发现茨榆坨镇商厦楼下停放着一辆白色无照货车,车箱内有血迹。车内发现一张辽阳市白塔交警所开据的罚单,一张写有“王某”名字的欠条,一张留有电话号码的送货单。 警方根据这个电话号码联系到了电话主人关某,了解到死者是辽阳市太子河区一木器厂的老板王某。

  (小标)毒手害亲夫

  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很快找到了木器厂,并找到了王某的妻子王娥(化名)。警方在对王某的卧室进行搜查时,发现在卧室的墙上有大量的喷溅血迹。见状,王某的妻子王娥才低下了头,她交待,丈夫在外寻花心,并与一女子保持着不正当的两性关系,她多次劝说未果后,心生报复便与同村夏春(化名)发生了性关系。在姘居数月后,二人产生了感情准备结婚。王娥多次向丈夫提起离婚,均遭到拒绝。夏二次预谋借机杀害王,均因王某忙未遂。

  4月17日晚10时许,王娥与夏再次预谋,让夏先潜入王某家中,借王某熟睡之时,用锤子、刀将王某杀害后,用被褥包裹找人帮忙抬上货车,开车抛尸于辽中荒野。4月19日中午,专案组在沈阳市和平区太原街附近一旅馆104房间将夏春抓捕归案。随后,犯罪嫌疑人汪某也被抓捕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娥、夏春、汪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