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色之旅 野外生存挑战赛专题 > 正文

组图:“红色之旅”挑战者进行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9:44 内蒙古晨报
组图:“红色之旅”挑战者进行体检

“红色之旅”挑战者在进行体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红色之旅”挑战者进行体检

陈大能旅长对40名挑战者现场点兵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一朴)“海语文化·红色之旅——野外生存挑战赛”,经过近几日对挑战者们的挑选、考验后,27日,呼市地区的40余名挑战者在内蒙古医院进行了体检,下午6时许,在旅长陈大能的分配下,确定了呼市地区的40名团员,组成了8个野战团,每个团5人,设1名团长、4名团员,另加本报一名随行记者。至此,“红色之旅”呼市野战团正式确定。

  27日早晨7时左右,挑战者汇集到内蒙古医院,在本报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内蒙古医院体检处,经过检查后,大部分挑战者顺利过关。这些体检项目是专门针对此次野外生存设定的,下午5时许,体检工作结束。

  “今天,我们呼市地区的野战团正式成立了……”陈旅长对挑战者们激昂地宣布。随后,陈旅长对40名挑战者现场点兵。点兵是按26日选出的团长来划分所属团员,另外加本报随行记者1名。“我们不能把熟人都分在一起,这样就失去了挑战意义。”他一边分队,一边向队员们公布组队的原则。随后,在陈旅长的带领下,队员们激昂地喊出了“红色之旅”的精神口号“太阳一出,我行我速”。随后,各团成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制定一些计划。

  另外,包头地区的百余名挑战者经过选拔后,有12名挑战者于27日上午在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了体检,最终将有10名挑战者正式成为“海语文化·红色之旅”的成员,并将产生两位团长。这10名挑战者将于30日上午与内蒙古晨报社签订《自愿参加“野外生存挑战赛”事故免责协议书》。

  相关专题:红色之旅 野外生存挑战赛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