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记者抓拍骑车人雨中摔跤引发争议专题 > 正文

新华社特稿社图片编辑曾璜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8:47 新浪网
新华社特稿社图片编辑曾璜简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1991年获美国SYRACUSE大学大众传播学院传播摄影硕士学位。现新华社特稿社图片编辑。

  1995年出版了中国第一本个人战地新闻摄影作品集《波黑:战火浮生》。2003年出版中国第一本《图片编辑手册》。在新闻、摄影的专业报刊上发表三十万字理论文章。

  在2003法国阿尔勒国际摄影节"中国之夜"幻灯晚会展示作品。曾获美国"自由论坛(Freedom Forum)专业摄影记者新闻摄影比赛(北京站)第一名"和"中国新闻奖"。

  拍摄和组稿编辑的照片发表在美国《时代周刊》,《新闻周刊》,《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纽约时报》,《生活》杂志,《商业周刊》,《财富》,《科学》,《先生》,德国《时代》,《明星》,《明镜》周刊,《地理》。

  《ADAC》,英国《经济学家》,香港《南华早报》等几十家主要新闻媒介上;并承担联合国儿基会(UNICEF),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UNAIDS)在中国的拍摄任务。

  相关专题:记者抓拍骑车人雨中摔跤引发争议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