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居女友生下女儿 男方偷跑回老家同别人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4: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钢 实习生余劲文) 同居男女生下了一个女儿,哪里知道,在此期间,男方却瞒着女方跑回老家结了婚!日前,双方在海珠区法院对簿公堂,女方状告负心郎,为他留下的孩子索要抚养费。

  原告小李告诉记者,她在一家电影制片厂工作,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小唐,后者在小李的单位当群众演员。两人一见钟情,情投意合的他们很快开始同居。

  同居半年后,小李怀孕了。小李催促办理结婚手续,但小唐总是以这样或那样的理由拒绝。在怀孕9个月后,女婴呱呱坠地。同居期间,小唐先后几次总共向小李借了18万元,说要购置一个适合两人居住的套间。小李说要去看一下屋子周围的环境,总是被小唐拒绝,说是正在装修,对有身孕的她不大健康。

  产后,小唐开始对小李逐渐疏远。去年9月,小唐说要回老家探望父母。这时小李多了个心眼,她向小唐老家的民政部门写了封信,询问小唐是否有过婚史。不久她收到了回信,答复说,小唐在这次回家“探亲”时,和当地一位姑娘登记结婚,并摆了酒席!

  迫于无奈,她只能把对方告上了法庭,要求对方支付女儿18年的养育费共计20多万元。法庭上,小唐回绝小李的要求,并几次说那个女孩不是自己的骨肉,并提出进行亲子鉴定。昨天下午,双方到医院进行了亲子鉴定,结果将在几天后作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