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父为新欢摔死七岁体弱多病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1:43 辽沈晚报

  家中有专门毒打女儿的竹条,据其亲属称该男子曾欲施暴女儿

  因为成了“绊脚石”,她惨死在亲生父亲手中。从记事起,7岁的小童(化名)只有爸爸,还是个经常打她的爸爸,最后一次,被爸爸刘某一顿暴打之后,小童结束了想念母亲的日子,因为她也结束了生命。

  5月9日,35岁的刘某出现在沈阳市青年大街附近,一直在此蹲坑守候的民警一举将其抓获。此时的刘某很痛快地承认了自己亲手摔死女儿的犯罪事实。

  遭虐待 7岁女孩不足1米高

  4月24日,35岁的刘某带着女友姜某回到于洪区造化乡租住的家中。此时的小童因为长期无人照顾,浑身上下散发着异味。

  姜某闻到之后,决定和小童一道在厕所内冲澡,冲澡后,小童由于长期体弱多病,够不到衣服,便趴在地上,一点点地向衣柜方向爬去,足足爬了一个多小时。

  一个多小时后,刘某注意到女儿还在地上爬着,便举起手中的竹条抽打一丝不挂的小童,见女儿没有出声求饶,他举起她直接丢到门外,一个小时后,小童再次遭到刘某的暴打。

  据警方调查显示,因长期患病,小童身高还不到1米,看上去像个3岁的孩子。加上此时的小童综合性肾炎正好发作,两腿肿胀得根本无法走路,

  当晚8时许,刘某“发火了”——女儿有些“倔强”的表现让他怒火中烧,从门口拎回女儿,重重地摔在床上,几下之后,小童终于求饶了。

  发泄之后的刘某也有些累了,他把女儿推到了床头,自己搂着姜某开始睡觉。到了半夜,姜某发现小童的胳膊特别凉,仔细一摸,小童已经是浑身冰冷。

  姜某马上穿上衣服,向门外跑去。刘某则熬到了天亮,之后,用被子蒙住小童的尸体,自己逃之夭夭。

  有新欢女儿成“绊脚石”

  5月4日,室内散发出的一股恶臭味引来了附近物业人员,没有找到刘某,物业人员顺着梯子爬到室内,结果发现了已经高度腐烂的尸体。

  警方事后描述称,死者小童,死亡时间应是10天前,身上有很多伤口,死前曾被毒打。

  于洪公安分局刑警专案二队队长李晓峰等人马上展开工作,很快就查明,父亲刘某经常虐待女儿,家中甚至有专门毒打女儿的竹条。

  据刘某的亲属透露,前年7月末,刘某因嫖娼被劳动教养。他的妻子因独自难以养活孩子,离家出走,至今未归。所以,刘某一直对妻子耿耿于怀。她还称,在小童四岁的时候,曾看见刘某把小童按到床上欲行强奸,后被人及时制止。

  已经被警方抓获的刘某称小童像极了背叛过他的前妻,因此一直对小童没有好印象。但有邻居们议论称,刘某有了新欢,体弱多病的小童因此成了“绊脚石”,这也许是小童惨遭毒手的原因。首席记者 于欣 记者 刘臣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