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包头一男子买了两次小灵通都跟别人重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7:16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瑶兰)新买小灵通没几天,却经常接到莫名其妙的电话,经查询才知是与别人的电话号码重了。找经营者改号后没几天,又与另外两个人的电话重号了,三部小灵通共用一个号码。提起自己的小灵通号码与别人重号,王先生就气不打一处来。

  ★重号后投诉

  6月8日,包头的王先生来到昆区消协投诉说:“今年2月中旬,我去世通手机商场13号柜台花460元买了一部小灵通,号码是55760××。用了几天,时常接到陌生人的电话,开始以为是对方打错了,后来接到陌生人的电话多了,总是产生误会,我便去买小灵通的地方查询,才知道我的号码跟东河的一个人重号了,我便去找老板改号。但我没想到,为了改号我前后用了3个月的时间,跑了二十多次误了十几个工,车费花了100多元新改的号码又跟和平村的亢先生重号了。后来我通过网通公司查询得知,56949××这个号的户主是一个姓田的。显然,我和亢先生还有姓田的三个人共用着一个小灵通号码。”

  王先生表示,发生这样的事给他们3个人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了不便和烦恼,该接的电话接不着,不该接的却经常接到。误了很多事,也得罪了不少人。

  ★什么原因?

  6月13日,记者来到世通手机商场王先生当初买小灵通的柜台,一位姓贾的营业员告诉记者:“我们老板不在。他小灵通重号跟我们没有关系,我们管不了,那是网通的事。”

  当日16时左右,记者拨通了网通公司业务部李主任的电话,李主任就小灵通一个号码3个人使用的问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李主任说:“现在的小灵通经销商有的自己有上号器,一个上号器也就几千元,重号可能是把串码读出来后再卖给别人,这是经销商为了多挣钱,跟网通没关系。我们也在查这样的经销商。”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