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14岁少年看完黄片起色心 将6岁幼女强奸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6:31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林昱)近日,记者从包头市土右旗公安局获悉:一个年仅14岁的少年强奸一个6岁幼女,并致其死亡。破获此案后,经审讯该少年得知,他犯罪的起因是看黄色录相。

  据土右旗公安局刑警大队的赵业英介绍,5月10日,家住土右旗北只图村的受害人云某家人报案,称其6岁女孩被害,已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接此报案,刑警立即赶往事发现
场,以现场为重点对附近居民进行地毯式摸排调查。经过调查、信息汇集,一个可疑人物浮出水面,他就是14岁的田某。

  11日凌晨3时,田某被依法传唤到土右旗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受审讯,但田某对事发当日自己的行踪守口如瓶,其所言与刑警掌握的线索完全不符。在政策攻心之下,田某终于交代:5月10日下午2时,6岁的云某去幼儿园途经他家门口时,被他哄骗到村里一空奶站内,由于云某大喊大叫,田某一急之下用手捂住云某的口鼻,致其晕死过去。强奸了云某后,为了杀人灭口,又在云某脸上压了一块石头,惨案就此发生。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田某交代,他动此念头皆因曾看过黄色录相。

  据了解,6岁的云某母亲事发当日因有事便让孩子独自去幼儿园,下午3时因不放心去幼儿园看望女儿,这才发现孩子失踪,直到下午5时找遍了整个村子后,才在村里的奶站空房里找到了已受害的孩子。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