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弟弟与同事大打出手 哥哥加入混战捅死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5:48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 (记者 胡鹏 通讯员 肖贵丰) 一青年与同事发生争执,相邀5个哥们寻机报复。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三人被捅伤,一人死亡。

  6月24日凌晨2时许,随着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包头市九原区发生的一起伤人致死案5小时告破。

  据办案民警介绍,6月23日晚上9时许,包头市九原区公安分局刑警三中队接到一男子报案称,他的外甥在九原区兴胜镇三道沙河村被人捅成重伤,生命垂危,现正在中国核工业集团二0二厂职工医院(下称二0二厂医院)急救。

  接警后,刑警三中队值班民警迅速赶至案发现场,立即展开调查取证,随后赶往二0二厂医院向伤者了解情况。在医院内,一名叫阎华(化名)的19岁青年因抢救无效死亡,还有两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据他俩称,与他们殴斗的是租住于三道沙河村的外乡人吴明(化名),而捅他们的是另一陌生人。得知这一线索,侦查员们返回三道沙河村,将在家中的吴明带回三中队讯问。

  正当侦查员们全力调查此案时,6月24日凌晨2时许,一名叫吴光(化名)的中年男子来到九原区兴胜镇派出所投案自首,声称他是发生在三道沙河村命案的凶手。经核实,他正是先前被带回三中队接受讯问的吴明的哥哥吴光。

  侦查员调查得知,6月22日中午时分,吴明与同在一厂的电工贾某因配电问题发生争执,在工友劝说下两人才停手。案发当日下午6时许,为了挽回面子,贾某相邀同村的阎华等5人前往吴明租住于三道沙河村的家理论。双方话不投机动起手来。正在这时,吴光突然提着刀加入混战,接连捅伤三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光因伤人致死罪被九原区公安分局依法刑拘。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