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同居后女方提出分手男子杀死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53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陈光 通讯员 杜义东)因为女方提出分手,男方便心存杀机制造命案,但法网恢恢,犯罪嫌疑人不到十天就被警方抓捕归案,7月1日,记者从呼市新城区公安分局获悉,“6·19”命案成功告破。

  6月19日21时左右,新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110派警称:呼市哈拉沁村一村民报警,称其母张某被杀死在租住哈拉沁西村的房屋院中。接警后,分局政委许金刚,副局长
贺宝华,刑警大队的李晓兵、于卫东率领直属一、二中队、缉捕中队以及技侦人员迅速赶往案发现场,随即成立“6·19”专案组。

  在调查走访中办案民警了解到,被害人来此居住不久,经进一步调查发现,与其有多年同居关系的李某在案发前曾到被害人住处,并与其发生争执,扬言要杀了张某,案发后李某去向不明,民警判断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专案组分两个抓捕组,在副大队长于卫东的带领下赶赴乌兰察布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等地实施抓捕,6月28日中午在鄂尔多斯市万利镇将在工地打工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审查,李某供述两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今年初张某提出分手,李某怀恨在心,6月19日动手杀了张某。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