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上网无钱偷电缆 20岁青年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58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胡鹏 通讯员 肖贵丰 王良)近日,包头市九原区公安分局城关派出所连续破获两起破坏公用电信设施案件,保证了国家通信设施的安全。

  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建设路北段交警大队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行迹可疑,带回所内讯问。张某,20岁,交待了当晚曾盗窃公用电信设施,在他的指认下民警在九原区交警大队附近的小树林内缴获被盗的光缆线150米,价值6000元。

  在回派出所的路上犯罪嫌疑人张某又交待称,6月10日晚,他伙同周某、赵某在九原区交警大队附近盗窃同型号的电缆线80米,价值3000元。他们将电缆线卖掉之后,全部非法所得都用于上网挥霍。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九原区公安分局刑拘,犯罪嫌疑人周某、赵某正在全力追捕中。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