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寻找新疆失踪儿童专题 > 正文

库尔勒7岁女孩走失8天 家人网友牵挂不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5:48 新疆经济报

  作者: 苏华 邹焰忠 柳庆杰

  “孩子的母亲都哭得看不清东西了。”8月1日,一脸憔悴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他的爱人肖女士原来的视力为2.0,自从女儿陶陶(刘艺迪的小名字)失踪后,她整天以泪洗面,视力下降得很快。

  其实,牵挂陶陶的不止是刘先生的家人及亲朋好友,还有31个省市区的网民们。新浪网站、陕西省的《三秦都市报》已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本报也将联合新浪网站、《三秦都市报》、《都市消费晨报》,三地互动,搜寻失踪的孩子。

  “刘艺迪(小名陶陶),女,7岁半,身高1.3米,身穿淡绿色吊带连衣裙,脚穿淡蓝色网状贝贝球鞋,手拎剑桥英语学习资料,7月25日16时许,她在从库尔勒东站铁路客运段到20区的途中失踪。可怜天下父母心,有知其下落者请与刘先生、肖先生联系,提供有效线索者当面酬谢5000元,找到孩子者当面酬谢50000元。”

  昨日,记者在全国几个大的网站上都看到了这则《寻人启事》,当时已有万余网民点击了此消息,点击次数达4万余次。

  刘先生告诉记者,当他得知女儿失踪后,一面四处寻找,一面向库尔勒市公安局报了案。7月26日、27日,刘先生又向新浪、搜狐、楼兰等全国多家网站刊发这则《寻人启事》。在一路寻找女儿的过程中他还遇到其他3名寻找自己失踪孩子的家长。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7月25日,陶陶来到库铁文化宫的英语补习班补习英语,13时放学后,她来到库铁幼儿园找她姑姑刘女士。16时许,刘女士带着陶陶出来,去东站批发市场买东西,可是陶陶不愿意去,就在原地等她。17时许,刘女士再找侄女时,就不见了。

  刘先生告诉记者,自从在网上发《寻人启事》后,他已接到广西、四川、山西、陕西等地网民打给他的电话,有的鼓励他要坚强些有的则安慰他和家人有的愿帮他寻找陶陶。陕西三秦都市报社的记者也给刘先生打来电话,表示愿与当地媒体联动,共同搜救失踪的陶陶。

  7月31日下午,记者就梨城4名小孩莫名失踪的事件,采访了库尔勒市公安局副局长孙国江。他告诉记者,巴州、库尔勒市两级公安机关接到梨城4名孩子相继失踪的报案后,非常重视此事,已召开了专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刑警大队、治安大队及各派出所全力协助破案。

  相关专题:寻找新疆失踪儿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