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37名东航旅客滞留呼市续:滞留旅客昨飞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7:44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王国柱) 本报昨日报道了37名重庆旅客到呼和浩特旅游观光,在返回重庆时持机票不能登机,后经安排暂住新乌兰饭店的消息后,记者随后获悉,他们已于昨日飞往上海。

  37名重庆旅客持8月7日上午9时飞机票飞往上海,因上海台风天气影响,东航公司相关负责人为保证旅客安全没让他们登机。8月9日,中国东方航空呼和浩特营业部李经理告诉记
者,37名旅客已于上午9时乘坐飞机到上海,上海总部派人接机并安排食宿,暂定于10日飞重庆,如果条件允许,上海总部将安排他们尽早回家。

  另悉,东航公司考虑到37名旅客连日来的辛苦等待,给每人发了一张300元代金券以示补偿。

  重庆旅客杨女士从上海给记者打来电话称,他们已顺利抵达上海,马上就能回家。杨女士代表37名旅客感谢晨报的关心帮助。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