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由于天气原因 37名东航旅客滞留呼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6:03 内蒙古晨报
由于天气原因37名东航旅客滞留呼市(附图)

滞留呼市的部分旅客 内蒙古晨报记者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王国柱) 37名重庆旅客到呼和浩特旅游观光,打算返回时却遭遇不痛快,30多人持票不能登机,东方航空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也并未给出合理答复。据杨女士讲,他们是组团到呼和浩特旅游的,她是旅游团团长,他们来呼和浩特购买的是往返套票,登机时间是8月7日上午9点,但在7日上午,工作人员不给这37人换登机牌,具体原因也没说,并且也没有关于飞机延误或其它状况的说明。杨团长一行37人在飞机场的地板上一直坐到下午5点,经过多方联系,东方航空公司驻呼总代理一位刘经理将他们安排到新乌兰饭店住宿
,等候下一步处理。

  据一位旅客讲,当晚刘经理告诉他们准备让旅客乘汽车到北京后直飞重庆,但半个小时后计划取消了,后经记者核实是北京下大雨,为乘客安全方才取消。

  ★台风、大雨影响出行

  8月8日,记者采访了东方航空公司驻呼刘经理和李经理。

  李经理表示,由于上海刮台风,加之该地客流量大,为了旅客的安全就没让他们登机,准备让旅客乘汽车到北京,但北京下大雨,所以旅客到现在也没能回家。上海刮台风影响航班,但旅客们却不知情,对于此事,李经理说,由于公司人力少,这属于工作上的失误。

  ★10日才能回家

  经双方协商,东方航空公司呼和浩特营业部刘经理最后敲定,37名旅客8月9日上午9点从呼市飞上海,10日晚9点飞重庆,其间的住宿等费用均由东方航空公司承担。

  对于8月10日回家,37名旅客表示满意,但是延误这几天该如何处理?东航驻呼李经理承诺在37名旅客8月9日登机前肯定作出答复,马上与上海总部联系,制订赔偿方案。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