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卖水女孩难圆大学梦续:国航大厦两次捐款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7:00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刘丽) 昨日下午,国航大厦再次伸出友爱之手,又给无钱上大学的呼市卖水女孩乔婉露捐款2050元,加上前几天职工捐的2950元,国航大厦共为乔婉露捐款5000元。截至目前,乔婉露在晨报的呼吁下共收到社会各界捐款12830元。8月26日晚,乔婉露已坐火车去北京上学。

  前两天,广东来呼打工的李永丰将30元钱交到晨报让记者交给乔婉露。李永丰今年20
岁,来呼打工已4年,因家庭贫困,上初二时他被迫辍学外出打工。他很羡慕乔婉露考上了大学,他很爱看书,他想借乔婉露初高中的课本自学。他深有感触地说,没知识真是太吃亏了,他希望孩子们珍惜大好时光,努力学习。

  另据记者了解,国航大厦已连续两年,每年拿出3万元资助内蒙古农业大学沙漠治理专业的20名贫困大学生读书。在众多热心者中,国航大厦是单位捐款中最多的一家,有力地为乔婉露上大学解了燃眉之急。

  乔婉露一家非常感谢所有帮助过她的好心人,乔婉露一再表示,要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回报社会。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