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呼市西五十家街西口垃圾堆臭了行人两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7:10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呼市热线4965599消息(记者 杨雨超 杨彩琴)家住呼市玉泉区西五十家街西口南侧建行楼上的张先生每天早晨上班都能闻到一股臭味,原因是该路口旁的渗雨箅子上成了生活垃圾点,常年在此倾倒垃圾已使渗雨渠道堵塞,恶臭的污水直从箅子上往外溢。9月7日,经不起臭味侵袭的张先生拿起电话,向本报反映了此事。

  ★记者走访

  7日下午,记者来到了西五十家街西口,见马路南侧一渗雨箅子上还存着一些瓜皮等生活垃圾,从箅子里溢出的黄黑色的污水正向西流淌,到一附近修理自行车处被一堆土挡住,留在马路一旁,散发出的臭味着实令人恶心。

  ★居民叫苦

  住在附近的云大爷告诉记者,这里成垃圾点已近两年,是附近平房和楼房里一些不交卫生费的居民倒的,而且都是在一大早倒,其目的就是不被人发现,躲避交卫生费。而堆在这里的垃圾,环卫工人又无法天天去清理,时间一长就成了垃圾堆了,这可实在是苦了我们交垃圾费的居民和行人。

  ★居委会:会处理此事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呼市玉泉区兴隆巷街道办事处玉石巷居民委员会的党支部书记刘素琴。刘书记称这事她并不清楚,也没有居民向她反映,但就记者的反映居委会会马上派人调查此事,如属居委会责任,则与办事处联系尽快解决,如不属居委会所辖范围,将就此问题与相关部门协调。刘书记表示最终居委会会给居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