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包头一报亭主人蒸发 订户叫苦不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6:43 内蒙古晨报
包头一报亭主人蒸发订户叫苦不迭(图)

人去屋空的报刊店 内蒙古晨报实习记者 杨美玲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张彩霞) 近两天,本报陆续接到一些读者的反映:他们订阅报纸杂志的一家店面突然人去楼空。接到报料后,记者来到位于包头市钢铁大街钢城饭店底店的这家“钢城报刊批零店”。

  ★一直锁着门

  月初按以往惯例,一些订户纷纷来到他们一直非常信赖的“钢城报刊批零店”取预订好的报刊。可从9月5日中午开始,他们中的一些人就发现这家店一直锁着门,里面空空如也,地上一片狼籍。直到9月6日,在空等了一天后,这家店面仍没有贴出相关的迁址或通告之类的通知,此时,他们才不得不接受他们被骗的残酷现实。

  其中一位订户为记者做了这样的分析,他从几个订户的订阅收据的编号分析,此次遭受损失的订户大约有近千户。

  ★打折的诱惑

  从这家报刊店订阅报纸杂志的订户中,大部分都是受了这家店面打折优惠的影响而订阅的。据订户们讲,老板给他们最低的优惠价是九折,最高的优惠则能打到八五折。

  据一位多年从事报刊批发零售的从业人士讲,报刊到他们手上时也只有6个百分点的利,他们怎么可能为订户打八五折或九折,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房主也被骗了

  记者电话采访了这家报刊店所租房的房主——钢城饭店的相关工作人员。据该工作人员讲,这家店主租他们的底店期限是一年,到今年8月30日到期。房租租房初期已全部付清,可他们饭店也从这家店里订了六百多元的报纸,现在看来后几个月的报纸也别想看了。

  发稿前记者了解到,受骗的订户们正积极地向警方举报,希望将损失减到最低的程度。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