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强闯高速收费站被拦将女执勤员打成脑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红艳 通讯员 李妍 实习生 饶玉婷) 一司机开车强闯收费站免费军警车道,被执勤员拦下后居然对女执勤员一顿拳打脚踢,致其轻微脑震荡。这是8月30日中午1时许发生在机场高速太成收费站的一幕。记者昨日获悉,打人司机至今未归案,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昨天上午,被打的女执勤员刘小姐对记者说:“当天中午我正在收费广场执勤。大
约1点钟的时候,一辆白色威驰向军警车道驶来。我就向前对他说‘对不起,师傅,这里是军警车道,麻烦你到隔壁车道交费’。他狠狠地说了一句‘你想死啊’,然后就不情愿地倒车转向隔壁车道了。但是我怎么也没有想到他把车开出车道后就停了下来,更没有想到他会打人!”

  记者在当日录像的画面里看到,一男司机将车开出车道后就停了下来,下车冲着女执勤员冲过去,并连续将两瓶矿泉水砸向她。男司机见矿泉水瓶没有砸到执勤员,冲上前去对准执勤员的头就是一顿暴打,还疯狂朝她踢去。身材娇小的刘小姐根本没有还手之机,头发也被他打得散开了。直到刘小姐的同事出来阻拦,凶悍司机才停手。根据录像显示,这场殴打约持续了两分钟之久。

  据悉,事情发生之后,肇事嫌疑人遂迅速开车离去,执勤员当场报警。刘小姐被送往

医院治疗,经法医鉴定,刘小姐被殴打致轻微脑震荡。“我当时满口是血,嘴唇也被打破了,之后两个星期都无法进食,现在头还有些微痛。我真的没有想到这个人的素质这么差!”说起自己的遭遇,刘小姐的声音都哽咽了。

  据公安部门调查得知,驾驶车牌号为粤AV7060小车的肇事嫌疑人江某,是花都区花山镇小埠村人,此人乃一无业游民。自从当日违规还打人之后此人再未露面,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