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男子欠人1600元被债主殴打后踢进水库溺水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7:34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赵利燕) 只因1600元欠款,犯罪嫌疑人贾某同朋友张某、谢某、姬某、李某、白某把受害人李某某拉至包头市昆都仑水库进行殴打后又踢入水中,致李某某溺水身亡。日前,包头市中级法院对这起故意杀人案件进行了审理。

  1600元引来杀身祸

  据悉,2004年4月份,贾某准备办驾驶证以跑出租车挣钱,哥哥听说朋友李某某能办驾驶证,得知弟弟想法后就主动做了介绍。李某某表示自己可以通过关系花2000元后保证半个月内拿到驾驶本。贾某给了李某某2000元让其代办驾驶证。事后,李某某迟迟没有兑现自己的诺言。贾某要求李某某退钱,李某某称没钱。直到今年4月份,在贾某的再三要求下李某某才给退了400元,剩下的1600元打了张欠条。以后,贾某隔三岔五向李某某要钱,均未果。

  5月18日晚上8点左右,贾某跑完车回家吃饭,在吃饭过程中朋友谢某、张某、李某先后来到他家,四个人边喝酒边聊天。这时,贾某又给李某某打电话要钱,双方约好在电视台南李某某家楼下见面。谢某、张某、李某了解情况后准备和贾某一起去要钱,四人出门前贾某接到了另一个朋友姬某的电话,遂把姬某也请到家里。

  当晚,李某某出现在自家楼下后仍表示没钱。这一次,贾某恼羞成怒,与李某某打了起来,随他来的几个人也上前对李某某进行殴打后,又将其拉到昆都仑水库,白某在车上等待,其他人把李某某架到水库里再次殴打。之后,张某把李某某踢进水库,以此威胁李某某还钱。当李某某艰难地挣扎着往岸上爬时,张某又是一脚,把李某某再次踢进水里,这次,水淹没了李某某的头部。稍等片刻后,几个人见水面无任何动静,顿时慌了。张某和谢某跳下水进行打捞,可是没有找到李某某,知道事情不妙,贾某和朋友坐白某的车落荒而逃。

  逃亡途中自首

  天亮之前,他们把带有血迹的车座进行了清洗,各自回家。事发当天上午10点,张某、谢某再次返回水库寻找被打下水的李某某,没有任何线索。于是,谢某、张某、贾某坐汽车逃至呼市。20日下午6时许,谢某主动走进呼市玉泉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投案自首。李某某的尸体打捞上来后,经有关部门鉴定,其因严重广泛的机械性损伤引发创伤性休克死亡。后经谢某指认,公安人员将准备当日乘火车逃往河北

石家庄的犯罪嫌疑人贾某、张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姬某、白某也落入法网,犯罪嫌疑人李某仍在潜逃。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